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教学管理

艺术设计学院到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学习评估工作

2017年06月19日 16:33 刘琳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讯(卢振邦 撰稿)6月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琳、院长助理卢振邦及各教研室主任一行赴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考察交流,受到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民、院长助理况宇翔及各专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李民副院长及各专业负责人与我们进行了座谈。刘琳对我院的办学历史、招生情况、专业建设、评估工作和学科建设情况等做了简要介绍。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着重探讨了本科评估相关问题,专家提出三个建设性意见,1.要高度重视合格评估,院长、书记直接负责制,教学、行政、学工分三大模块做材料,尽量提前安排布置工作。2.认真学习本科合格评估指标体系,按学院6+1的教育评估指标学习,同时完成自选动作“学院特色的总结”,提高评估通过率。3.以评促健,转压力为动力,规范各类教学材料,全员参与。座谈结束后,在院领导和各工作室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各学生工作室。


上一条:关于公布江西省高等学校2017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邓振群同学入围戛纳幼狮国际创意设计大赛中国区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