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教学管理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关于向王雨、谢盛纹两位同志学习主题活动交流会

2019年03月20日 21:44  点击:[]


    为进一步宣传学习王雨、谢盛纹两位同志的感人事迹,弘扬优秀教师的先进性、时代性和典型性,大力宣传优秀教师教书育人、敬业爱岗、追求卓越、无私奉献、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和大爱情怀,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向王雨、谢盛纹两位同志学习相关活动。

314日中午1230,我院学工办召集我院全体辅导员任课老师和班主任于艺术楼429教室参加座谈学习交流会,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同志主持。王雨、谢盛纹两位同志在有限的生命里担当实干,锐意进取,把生命最宝贵的时光献给了最钟爱的教育事业,我们要好好向王雨、谢盛纹两位同志的学习,不仅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还要与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全省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扎实推进,切实向王雨、谢盛纹两位同志学习。315中午1230,我院全体辅导员在艺术楼203办公室参加辅导员会议,本次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陈洋安主持。鼓励我院辅导员在工作中宣传优秀教师教书育人、敬业爱岗、追求卓越、无私奉献、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和大爱情怀,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更上新台阶。

艺术设计学院将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不断增强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和荣誉感,激励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 ,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为我校即将迎来的本科评估作出更大贡献。

 

 

 

艺术设计学院    

2019320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习“教育部长陈宝生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