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教学管理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

2018年04月29日 15:07 熊霞余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

 

艺术设计学院讯(熊霞余撰稿)为进一步明确艺术设计学院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重点与下阶段努力方向,2018年4月28日9:00,在清源2栋4楼会议室召开了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兼评建办公室主任陈东生、教务处处长段婷、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琳、副院长卢振邦、评建办王敏等老师出席了此次汇报活动。

会上,我院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三个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主要负责人就目前评建工作开展情况、各专业的专业特点、对照评价指标存在的问题及后续工作重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各负责人表示,通过自评自建汇报交流,继续逐一梳理,查漏补缺,突出专业特色,明晰专业定位,以评促建,体现持续改进过程。

参会人员围绕我院当前评建工作现状及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进一步完善评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副校长陈东生指出,各专业应统一并提升人才培养改革思想,以先进教学理念指导专业办学实践,落实专业定位与特色、改革创新具体措施,按专业评价要求,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深入打造专业特色,主动开辟实践项目,着力打造应用技术性创新型人才。教务处段处长段婷结合我院专业发展与建设实际,参照专业评价指标,对我院专业评价工作材料细节做了详细建议,各专业可将专业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等具化,并注重提供对应支撑材料。

我院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评建推进会


副校长兼评建办公室主任陈东生对我院本科专业评价工作做指导

副校长陈东生与我院院领导就本科专业特色做讨论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我院对各专业进行了一次全面大检视,进一步明确了我院本科各专业综合评价的工作方向,需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指导思想贯穿工作始终。

 

艺术设计学院

2018/5/1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荣获2018江服红歌大合唱第一名 下一条:艺术院字【2018】10号文关于院内听课的详细安排8-14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