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教学管理

闽南理工学院董事长许景期一行来我院参观

2014年08月05日 18:34 刘琳 点击:[]

闽南理工学院董事长许景期一行来我院参观


      7月26日,闽南理工学院董事长许景期一行来到艺术与传媒分院参观考察,就教学机构设置、运行机制、队伍建设、实验教学质量保证、硬件建设和大型仪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参观交流。校长陈万龙、校办主任马江华陪同。艺术与传媒分院院长王作明、数字传媒教研室主任卢振邦、环艺教研室副主任张伟、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黄毓平等老师在场。王作明院长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陈校长等陪同客人参观了艺术与传媒创意中心,对各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及实验项目设置等方面一一作了介绍,并就客人关心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传媒类教学仪器设备共享与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

许景期董事长对我校创意中心教学实验室管理、中心实验室公共平台、实验室环境建设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都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艺术与传媒分院

   2014/7/28


上一条:关于举办江西省第六届职业院校艺术专业师生作品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省社科院副院长叶青来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