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教学管理

数媒教研室召开2020届数媒专科毕业设计结题会

2019年10月18日 16:08 数媒教研室 点击:[]

为规范2020届专科毕业设计及课程结课各项材料,数媒教研室于201910181530分在图书馆微视频报告厅举办毕业设计结题会,本次会议由程思老师主持召开,17级专各科任课老师及涂少荣主任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程思老师强调毕业材料收集时间节点,最迟必须在10月28日前全部完成全部材料上交,毕业设计质量同样也不能放水,部分没有按照要求完成的同学可能影响毕业证的按时领取,各位同学需慎重对待,切忌存在侥幸心理。

接着,程思老师就毕业设计要收集的各项材料进行详细的讲解,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画册(A4尺寸 除封面8页以上)

2、海报(A3尺寸)

3、视频or插画原图(视频类必须传腾讯视频)

4、word版本(设计说明、个人简介、高清作品图10张)

5、刻盘(1-4

6、网盘(1-4


图1 程思老师在讲解毕业设计要求


程思老师强调,每一项材料都会给出相应的指导模板,各位同学只需要插入毕业设计设计思路、过程等相关图片,替换信息即可,对于版式字体等不能变更。除毕业设计外的其他课程需按照任课老师的具体要求完成课程材料(平时作业、毕业、实验实训材料、课程大作业/考试)的上交,只有各项材料都齐全,才能获得课程成绩,各位同学在准备毕业设计材料时也要注意专业课程材料的整理,否则第十周离校后材料收集将变很困难。程思老师就大家关于毕业毕业材料要求的中的疑问与问题进行解答,确保所有同学都能清楚要收集什么材料以及具体要求。


图2 会议现场

图3 涂主任作简短总结


最后,涂主任做简短总结,毕业设计是检验大学期间学习效果的重要途径,一份好的毕业设计也是找工作的敲门砖,各位同学需要引起重视,利用剩下的时间认真做好毕业设计,特别是进度慢或者效果欠佳的同学需要多花心思。各位同学请认真按照程思老师给出的详细及时要求上交各类材料(电子档、纸质稿),收集完成后将会组织评审,届时各位同学的作品将视整体情况进行线下展览(实物)或者线上展览(微信公众号)。

 

上一条:我院组织参加2019世界VR产业大会教育培训分论坛 下一条:数媒教研室开展教师公开课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