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教学管理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期末试卷命题工作会

2019年05月11日 15:36 陈峰 点击:[]


 2019年51013时,艺术设计学院在清源24楼会议室召开期末试卷命题工作会,本次会议由卢振邦副院长主持。

首先,卢院长带领老师们学习教务处下发的关于期末命题的文件精神,主要是考试方式改革申报以及试卷各项材料的上交节点。教务处鼓励各位老师创新考核方法,以多种手段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考核,期末试卷命题学院审核确认后统一上交至教务处存档。

 

1 学习教务处文件精神


然后卢院详细阐述了考试对于学生、老师和学校的三重意义,解读了人才培养方案、大纲、考核方式、试卷三者之间的辩证关系,考试形式和内容要紧密围绕人才培养方案。考试命题流程与规范:①研究考试大纲 ②选用测试题型 ③编制命题计划 ④命制考试题目 ⑤编辑试卷成卷

 

 

2 各位老师在认真学习试卷命题规范与流程


最后,讲解今年试卷新模板与以往的区别,主要在于试卷与评分标准分离、实践类考试启用新的细目表等等,各位老师需从官网下载最新的正确版本,以前版本全部作废。


 

图 3 实践类考试命题双向细目表


最后,卢院强调:本次试卷命题时间紧,格式要求变更较多,各老师需仔细核对要求,编制好试卷、细目表、评分标准以及试卷审查表,尤其是新老师多向老教师学习命题方法与规范,确保试卷质量并按时上交,同时做好试卷保密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5.11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一师一优“课程建设专项会议 下一条:2019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