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平台>>正文
科研平台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科研创新平台申请

2018年06月13日 11:30  点击:[]

 

      科研创新平台是以提升区域创新能力为目标,以产学研等创新主体为依托,汇聚人才、资金、信息等多类创新要素,提供系列科技服务的设施平台,主要包括科学研究平台、产业技术平台、创业孵化平台和公共科技服务平台等四种类型。推动科研创新平台发展,不仅是顺应科技发展潮流、提高创新绩效、带动产业升级的现实需要,而且对于提升区域创新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江西服装学院学科专业大服装的背景环境下,开办有特色的艺术设计类专业,以服装教育为主体,构建面向时尚产业的艺、工、经、管、文多学科相互交融、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的专业定位,发挥艺术设计专业跨专业融合服装设计的办学理念,以设计专业学科群为依托,专业实验条件为基础,设计专业技术为优势,有利于培养创新型专业技术人才,在服装展示的舞台上走在时代的前沿,形成艺术专业发展特色。

2018年6年,艺术设计学院在刘琳院长的带领下,向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正式提交了“服饰展示平台”申请书,拟与我校服装工程学院进行合作,实现跨专业平台建设。

 

 

艺术设计学院

2018年6月

上一条:服装展示创意设计中心2018年工作总结 下一条:服装展示创意设计中心2018年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