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平台>>正文
科研平台

关于2019江西省高校人文社科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2019年09月30日 14:47  点击:[]

 

 

 

 

 

 

关于2019江西省高校人文社科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2019930

 

 

关于2019年度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公示

 

根据《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经组织专家网上匿名评审,专家委员会会议审议,共有879项项目通过评审,其中一般项目(规划项目、青年项目)680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项目80项、重点研究基地项目119项,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927-109日。如有异议,请于20191091700前向省教育厅反映,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要写明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要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对于反映内容不清晰、不提供问题线索、无举报单位或个人真实姓名的,不予复核。

 

 

江西省教育厅

2019927

 

 

 

 

20197月,我院共提交该“2019年度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立项申请书14项,本次立项公示中有两项。同时附整体立项的公示表,大家可以学习、查阅。

艺术设计学院

2019930

上一条:关于江西服装学院第一批校级科研平台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服装展示创意中心2019年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