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创新创业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十三届“赢在江服”创业大赛初赛

2019年11月19日 09:17 G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

    为增强学生的综合性能力,培养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意创业意识,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给正在努力创新创业的团队注入强心剂,我院特于2019年11月19日下午2:30,举办了艺术设计学院第十三届“赢在江服”创业大赛,参与本次大赛的评委有:艺术学院辅导员温志强老师、龚琦老师、游丽君老师、王静老师。本次比赛共有20组团队。

图1 创新创业大赛现场

本次的创业计划大赛的作品设计要求:参赛者围绕并提出具有市场前景、技术、概念的产品或服务项目,针对大学生创业具有可行性的创业计划策划。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以及评分规则,随后各创业团队开始了自己项目的介绍,各个团队的的主讲人分别讲解了项目的创新创业理念,以及之后的创业项目前景方向安排。

一个团队的组成,离不开一群有想法,敢创新,敢于实践的伙伴。创新创业比赛的举办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学成果,是一个富有积极意义的比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提升专业技能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创业大赛中,发挥自己的潜能。

图2 王静老师进行点评

    所有项目团队代表讲完创业理念后,参赛的四位评委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严谨公正的打分,最终选拔出创新创业比赛中最合理又能够在多个代表团中脱引而出的优秀项目。

图3 参赛选手汇报现场

本次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本院学生树立创新意识、培养了创业能力,也给在座同学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更为大学生在走进社会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大赛迸发出的激情与朝气促使学生素质教育的提升,迎合了时代发展趋势。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11月19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建行杯”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宣讲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赢在江服”创业大赛暨“创青春” 创业计划竞赛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