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创新创业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2020年10月17日 11:28 G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术引导部通讯)特于10月16日晚上6:00于艺术楼429召开了关于举办第七届“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创意营销大赛的会议。

为了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和提升光大青年大学生的创造、创新、创业能力,推动青年创新成果的效转化,鼓励和支持广大青年投入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共青团中央、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在我省共青城市举办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全国赛。进行了关于第七届“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创意营销大赛的相关工作安排。

此次会议主要介绍了“创青春”创业大赛的相关事宜,温志强老师以“创青春”创业大赛为主线,向与各班级创新创业委员介绍了相关赛事内容,并明确了一些专业概念,除此之外还介绍了一些相关的注意事项。温老师以“创青春”活动流程为例,介绍了各个阶段的任务。他希望大家能够秉承“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信念,积极踊跃地参加此项比赛。最后温老师希望大家可以联合组队,增强竞争实力,加强同学之间的关系,努力合作,积极配合。

会议接近结束时,温老师向大家再次强调了上报时间方式以及上交资料内容,并提醒各班创新创业委员向班级同学准确传达信息,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会议向管理学院各班传达了“创青春”创业大赛的相关事项,鼓励动员大家积极的参与进来,并通过此次比赛提升自己能力从而收获更多,更快的成长,让自己的大学更加丰富多彩。



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10月17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十四届“赢在江服”创业大赛暨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宣讲会 下一条:关于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