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创新创业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十四届“赢在江服”创业大赛暨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宣讲会

2020年12月03日 11:32 G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通讯(通讯员学术引导部朱之寰为了提高学生创新能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艺术设计学院于12月3日12:20在艺术楼329召开关于“赢在江服”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宣讲会。此次会议主讲人是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术引导部副部长朱之寰,参会的有各班创新创业委员。

此次宣讲会内容是由“赢在江服”创业实践挑战赛与“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两个部分组成。展示青春的风采,践行创业的理想。

“赢在江服”创业实践挑战赛报名要求是在校学生即可,此次大赛还可以跨专业以团队形式报名哦!人数不超以学生个人或创业团队形式进行申报参赛,原则上每个团队过5人。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部分;初赛推选出五支优秀的项目团队进入决赛。

复赛采取项目展示、现场答辩、方式,确定10支参赛团队进入决赛。决赛采取项目展示、现场答辩、线上投票、营销实战业绩等方式,由评委根据现场表现及项目发展潜力综合打分,现场评出名次。奖品也是很丰厚的哦,大赛设金奖1名奖金2000元,银奖2名、奖金1500元,铜奖3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若干名。优秀指导教师3名、奖金500元,优秀组织奖1名、奖金1000元。向获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给予相应的创新创业学分认可,并可获得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店面为期一年的使用权。快快来领取吧!“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 科技作品竞赛的参赛学生须为2020年9月1日以前正式注册的在校全日制本专科生。参赛作品一共有四大类;1.个人和集体申报作品;2.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3.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4.科技发明制作类。

本次比赛是能够更好地帮助江西服装学院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学习观、成才观,确立正确的奋斗目标,拓展在校大学生的知识面,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提高同学们的创业、择业、就业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供实践、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同时通过培训选手撰写创业项目计划书,让大学生参与创业实战来激发大学生的创业潜能和热情,鼓励广大大学生积极参与自主创新,投身创业实践,帮助广大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形势,把握政策,感受党和政府及学校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提升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和创业素质,增强大学生就业创业的信心,引导大学生成为有创新创业志向、品德、心理素质和知识技能的新型人才。同时也是为了培养广大同学对创新创业的热情,让全校积极的投入到创新创业的活动中来。



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12月3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十四届“赢在江服”创业大赛初赛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