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创新创业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十四届“赢在江服”创业大赛初赛

2020年12月18日 16:34 G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通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在新时代对创新创业的新要求,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于2020年12月18日晚6点30分举办了第十四届“赢在江服”创业大赛暨第十七 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初赛。

此次比赛共从五个得分项进行评选,分别为:项目概况;市场分析、市场营销策略;企业组织结构及人力资源管理;财务分析、融资方案;可行性分析。比赛时间为每组五分钟。评委老师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超群老师和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温志强老师、帅辉琳老师、蔡锦刚老师和帅慧琴老师担任。共有二十六支参赛队伍积极参加。点燃青春的激情,迸发创业的活力,展示青春的风采,践行创业的理想。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各选手通过对自己的PPT进行了生动的讲解。有关于食品的“校园共享厨房”;有戏曲文创产品的“傩古朝”;有为他人排忧解难的“喧人忘忧窝”。同学们都大显风采,用自己最好精神风貌,努力认真的态度给大家展示自己创新创业的项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他们的真诚、执着及勇敢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五支队伍:“网印云”“为你而做”“新媒体娱乐”“菲林影视工作室”“雯迪工作室”。这五支队伍将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参加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他们必将在校园的舞台上书写属于他们的青春足迹。黄超群副书记总结整场比赛,再一次强调了创新的重要性,同时也指出了参赛团队在策划书书写不充分方面的问题。本次大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绝佳的锻炼和实践的舞台参赛团队纷纷表示从大赛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

通过本次创业大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的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激发了大家的创业的勇气和信心,对未来职业生涯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大学校园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更为大学生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一条争取风险投资的途径,大赛迸发出的激情与朝气将促使其成为学生素质教育的新载体。

 

 

 

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12月18日

上一条:喜报|我院18数媒本科2班晁阳同学在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铜奖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十四届“赢在江服”创业大赛暨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