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创新创业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学生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2021年12月13日 16:42 w 点击:[]

我院学生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10月12日至15日,由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单位和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大学举办。我院学生主创团队的《云上古遗一古村落遗址数字化保护先行者》项目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国家级铜奖。

 

该项目主要负责人是我院18数媒本科2班的学生晁阳,他不仅是一名中共党员,还是班级团团支部书记,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在校期间,他曾获得过江西省“全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西省“自强之星”,十佳团支书等荣誉称号,并在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江西赛区荣获三等奖。课外,他还曾参加过“赣渝红十字青少年骨干训练营”并取得结业证书。

该项目团队人员还有18数媒本科2班林浩升,18数媒本科1班杜海林和19广告本科2班毛凤君。他们四个人在指导老师的指导帮助下,在共同努力下不仅为自己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为我校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云上古遗一古村落遗址数字化保护先行者”项目立足于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以“简单且省钱、高效且完备”为服务理念,为传统古村落打造文化、旅游一体化的三维立体数字化保护项目。主要依靠 GIS 倾斜摄影、 AR 增强现实技术、720°云漫游等新型数字化技术作为项目的技术支持,实现低成本、高效率、可视化、多平台来解决留存数据少、宣传难、经济带动慢等问题,其次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有助于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实现可持续化发展最终达到乡村振兴。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12月2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赢在江服”创业大赛暨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初赛 下一条:喜报|我院18数媒本科2班晁阳同学在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