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创新创业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赢在江服”创业大赛暨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初赛

2021年12月13日 21:59 w 点击:[]

我院召开“赢在江服”创业大赛暨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初赛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为引导和帮助同学们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锻造创业精神,同时也为了参加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优秀项目和团队打下牢固的基础,我院于2021年12月9日晚在艺术楼429召开“赢在江服”创业大赛暨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初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我院副院长何治国、院长助理雍自高、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超群、创新创业专干帅慧琴、辅导员王静。

 

本次参赛队伍共有29组,比赛以视频和PPT的展示形式为主。各团队分别就自己的创业项目的产品陈述、企业战略、营销策略以及运营和财务数据还有团队成员等进行展示。参赛团队在展现自身作品的过程中重点强调自身设计的本身概念,明确提出了自身产品的优劣性,在市场的占比,对产品的设计理念与共性也进行详解,还有未来的发展前景。

 

何治国副院长对推广的范围和形式、定价的标准、产品面对的销售人群以及项目产品的功能性等问题,项目的实施以及项目的未来发展趋向等问题,明确的点出各团队项目的关键点,要求各组创新,分析市场。

 

黄超群副书记对此次活动做点评讲话,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拥有创新创业认知能力、创新创业研究能力、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同时要增加团队项目的创新性,还有可行性,其次条理要更加清晰,要善于分析自己的创业成本,优化自己的创意设计,从而将好的创业项目落地生根。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12月11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初赛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学生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