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创新创业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初赛

2022年04月06日 15:25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初赛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更好地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挖掘有梦想有能力的大学生创业青年。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2022年4月4日下午2点,艺术设计学院于艺术楼429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初赛,参加此次初赛的评委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琳、学术陈院长,党总支书记冯琼芳,副院长卢振邦、何治国,党总支副书记黄超群,院长助理雍自高。

 

本次大赛共有30个团队参加,比赛以视频和PPT的展示形式为主。各团队主讲人分别从自己创业项目的产品陈述、企业战略、营销策略、风险挑战,融资计划等方面进行展示各自参赛项目的特点与亮点。

 

在各团队陈述完毕后,评委们对参赛的各项目认真分析及点评,并针对项目的相关问题给予建议。在评委评审环节中,评审老师客观地指出了各组参赛项目的创新性以及可行性等方面问题。

 

本次“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初赛,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创业热情,提高了他们的创业意识,坚定了他们创业的决心,更好地和社会接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学生与社会的接轨,也为我院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学方式,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科研能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4月5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2021年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进度汇报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赢在江服”创业大赛暨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