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创新创业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2021年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进度汇报会

2022年05月01日 10:53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进度汇报会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更好地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挖掘有梦想有能力的大学生创业青年,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同时进一步落实我校实践育人的教育方针,深化就业创业工作,促进大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我院于4月28日晚7点在腾讯会议召开2021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进度汇报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邓小朱教授、项目负责人。

 

本次进度汇报共有20个团队参加,进度汇报以视频和PPT的展示形式为主。各团队主讲人分别从自己创业项目的产品陈述、企业战略、营销策略、风险挑战、融资计划等方面进行展示各自参赛项目的特点与亮点。

 

  在各团队汇报完毕后,老师们对同学们的项目认真分析及点评,并针对项目的相关问题给予建议,并从市场分析、产品服务、商业模式、团队介绍、社会价值等几个模块逐一进行分析,在老师评讲环节中,评讲老师客观地指出了各组项目的创新性以及可行性等方面问题。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进度汇报会的召开,通过课堂互动的形式,以及老师们的讲解评价,让我院师生了解到了更多相关的创业知识和能力。通过此次的汇报,同学们对创新创业也有了一个更新的认识,进一步迸发了同学们的激情与朝气,在团队合作方面得到提升,也为学院营造了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激发我院学生们的创新创业热情,积极投身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潮流当中去。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4月29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讲座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