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就业指导

关于在疫情期间加强对我校2020届高校毕业生 开展就业创业帮扶政策宣传工作的通知

2020年04月20日 11:10 G 点击:[]

各学院:

根据省就业办要求,各学院要加大国家及省委、省政府制定的相关就业创业帮扶政策(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新出台的相关帮扶政策)的宣传和推送力度,让我校广大高校毕业生能更充分、更有效的了解和掌握。

国家及省级就业创业帮扶政策宣传材料,省就业办已统一归整到“江西微就业”平台,可以通过让学生关注“江西微就业”服务平台,在“信息咨询” /“政策文件”栏目中查阅。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已经把相关文件整理打包(见附件)。各学院必须通过多种形式(微信、qq、公众号、打包附件等)将“江西微就业”平台的就业创业帮扶政策宣传到每一个班级,并把截图和记录按照学院打包由就业联络员整理。班主任具体工作方式:召开主题班会专题学习,并把会议内容截图和详实记录打包按照班级发送给各学院联络员。就业联络员两项材料请于4月23日下班前发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人:何颖。




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4月2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百千万线上线下招聘专项行动暨省内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络智能化就业招聘周活动的通知赣人社字[2020]162号0421 下一条:关于举办江西省国有企业及中央驻赣企业面向省内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络智能化 就业招聘周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