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就业指导

湖南潭州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2020年05月01日 15:19 G 点击:[]

潭州教育于2007年开始进入在线教育行业(2015年正式注册为湖南潭州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星城长沙麓谷芯城科技园内,总体办公面积一万六千平米,目前公司共开设近200门课程,拥有教职员工3000多名。学员群体遍布全球:包括中国、韩国、日本、加拿大、印度、欧洲等国家和地区。2017年营业额达1.7亿元,2018年营业额近5亿元。

2017年以来,潭州教育开启全球战略部署,相继在北京、成都、广州、深圳、武汉、南宁、杭州、海口、长沙(星沙及雨花区)等城市建立分公司,未来将进军东南亚、印度、日本、韩国等市场,一步一步完成自己的行业布局。

湖湘教育源远流长,潭州作为一家在线教育企业,传承先辈遗志,发扬中国传统文化。通过全体潭州人的不懈坚持与努力,创立了属于自己的企业哲学,具有浓厚的文化内涵。潭州自创立以来,以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传道、授业、解惑,一直兢兢业业奋战在在线教育领域,深耕十余年,抵御外来各种诱惑,苦练内功,深入积累,深深扎根于潭州的经营理念,在追求全体小伙伴精神和物质两方面幸福的同时,通过教学激发学员学习的兴趣,唤醒学员的良知,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做贡献!

一、招聘岗位

1、软件教学50人(Java、C++、WEB前端、Python、游戏动漫)

2、电商运营教学30人(淘宝运营、淘宝美工)

3、设计教学30人(平面设计、摄影、摄影后期、网页UI、插画)

4、工业设计教学20人(五金模具、塑胶模具、UG编程)

5、美术教学30人(素描、彩铅、水彩、手绘、服装设计)

6、音乐教学40人(流行钢琴、古筝、二胡、声乐、播音主持)

7语言教学50人(英语、日语、韩语、法语、西班牙语、泰语)

8营销教学30人(自媒体、SEO、网络营销)

9、业务支持100人(客服,接待,转化,班主任,课程顾问,销售)

10、职能部门10人(人力资源,行政管理,新媒体运营,信息流优化)

二、晋升体系

1.实习生晋升为组长3-6个月

2.组长晋升为院长6-12个月

3.院长到事业部负责人1-3年

4.事业部到分子公司负责人1-3年

三、薪资

1.讲师:薪资根据专业能力面议 4k-8k+绩效+包住宿

2.助教/课程顾问/客服销售: 3k-5k+高额提成(绩效)+包住宿

3.职能/人力资源/行政/新媒体:2k-4k+绩效+包住宿

三、福利:

1、公司提供工作餐补和住宿

2、全勤奖奖励

3、养老保险、医疗保险、 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

4、节假日礼品;

5、带薪年假;

6、一年数次加薪机会;

7、免费入职体检;

8、月度聚餐及团队旅游活动;

9、带薪岗前培训和在岗1对1指导,完整的培训体系。

、应聘事项:

1、联系人:人力资源部(QQ:1054302717)

2、咨询电话18973722709,0731-83059840;

3、简历投递邮箱:qiutian@tanzhou.net

4、工作地址:长沙市高新区岳麓西大道588号芯城科技园10栋

5、乘车路线:旺龙路岳麓大道口(118路、W109路、118区间、 407、385)

潭州教育官网http://www.tanzhoujiaoyu.com/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暑期云就业工作 下一条:中小企业百日招聘通知文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