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就业指导

深圳新美集团李建华教授莅临我院指导交流

2021年03月11日 16:48 G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间的产教融合,培养应用型人才。2021年3月11日上午,受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邀请,新美集团首席顾问李建华教授应邀到学院进行交流指导。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琳、学术院长陈传文、党总支副书记黄超群、副院长卢振邦、副院长何治国等。

刘琳院长首先对深圳新美集团李建华教授的莅临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及办学情况,对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强调了开放办学、合作办学是方向,希望学院与公司之间能够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陈院长同时介绍了学院历年来在教学、专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人才培养的新型模式,在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建设搭建上的创新性规划,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在科研、学科竞赛等众多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呈现了学院多领域、全方位、创新性的发展现状。

交流会上,李建华教授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业务模式、软硬件实力及独特资源优势等一系列内容。并提出教学课程与企业行业对接的重要性,与行业接轨为社会服务是我院学生的教学重点。要以产业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能够整合校内外资源,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随后,陈传文院长带领李建华教授走访我校实训场所和中华服饰博物馆。

此次交流会对提高我院人才培养,实现校企共赢等方面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有效地整合校企资源、形成优势互补的校企合作模式奠定了坚实基础,并且双方就今后的深度合作进行了初步展望和构建。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3月11日

上一条:中企金旅集团招聘信息 下一条:我校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江西省“千校万岗”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