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就业指导

艺术设计学院与深圳新美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1年04月10日 12:54 G 点击:[]

2021年4月9日,艺术设计学院一行在院长刘琳、学术院长陈传文的率领下抵达深圳新美集团,并与新美集团李德峰董事长、张翠玲总裁成功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新美集团对艺术学院一行的到来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验室设置、学生就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深度合作模式交换了意见。

刘琳院长向新美集团领导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也坦诚地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发展中目前遇到的一些瓶颈问题,如学生与社会企业实践关联度不高、缺少与国內一流装饰设计公司优秀案例互动分享交流的机会、就业压力等方面的问题。新美集团李德峰董事长、张翠玲总裁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双方通力合作,共同建立产业学院的构想;新美集团设计院龙德元院长认为应首先完善课程体系建设,如设计沟通、职业规划、增加实践课程学时、调整教材培养顺应时代需要的设计师、严格学生管理磨砺学生斗志等合理化建议;新美

集团设计二院史君丽院长则认为要加强学生的美学教育。新美集团其他领导也给出了诸如关心关注并解决应届毕业生生存问题等合理化建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将着手进入下一步的实质化合作阶段。此次签约的成功,将对艺术设计学院特别是环境设计专业的发展带来良好机遇。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4月10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师生积极收看教育部 “24365校园招聘“促进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就业公益直播课 下一条:中企金旅集团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