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就业指导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师生积极收看教育部 “24365校园招聘“促进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就业公益直播课

2022年02月22日 20:23 w 点击:[]

我院组织师生积极收看教育部 “24365校园招聘“促进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就业公益直播课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为进一步认真贯彻国家对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精神,提升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意识和就业能力,2月20日晚上19:00时,学院组织就业联络员、毕业班班主任、全院学生收看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促进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就业育人”寒假特别课程(2)。

直播课邀请了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方伟和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党委书记、教授乔志宏为毕业生作出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两位专家分别从毕业生“慢就业、缓就业、不就业’’的现象和原因引入,指出要在大学生入学之初就要开始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强化产教融合,为毕业生搭桥铺路,帮助毕业生稳步走好理想职业之路。

 

党总支副书记收看直播

 

在校生收看直播毕业生收看直播

通过收看此次直播课,有利于毕业班班主任统一思想认识,面对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毕业生慢就业、缓就业、不就业的现象,如何更好地就业育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意识和择业观;有利于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高职业规划意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国家政策,作出正确的职业选择,激发内在动力,积极就业、主动就业,心怀“国之大者”,勇担民族复兴重任,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当代大学生不平凡的魅力和才干。

 

 

 

 

 

 

艺术设计学院

2022221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就业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中企金旅集团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