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就业指导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观看“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

2022年03月15日 11:50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观看“互联网+就业指导”

公益直播课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为广泛延揽高校优秀人才投身新时代国防事业,实现富国强军的使命。3月13日晚上19:00时,我院组织就业联络员、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全院学生观看教育部24365平台推出的“国防科技行业发展趋势和职业机会”就业公益直播课。

 

直播课程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第六研究院研究院41所科技委主任、研究员孙再庸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一研究院研究员、副总工程师李洪波,做专题分享。2位专家向广大师生介绍了固体火箭发动机的发展趋势和固体火箭发动机行业的职业发展方向,以及航空航天事业培养人才体系、就业机会和择业的建议,专家们指出国防科技行业是国家安全和国防建设的脊梁,是国家战略性高技术产业,肩负着强军和富国双重使命,中国正从航天大国迈向航天强国。

 

通过此次直播公益课的学习,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爱国热情,使他们对国防科技领域有了深刻的认识,认识到国防科技行业建设和发展的重大意义,也促进了广大毕业生投身国防,参军入伍的思潮。同时,也让全院毕业班班主任认识到,要在加强教育学生对国防科技行业的认识上下功夫,强化爱国主义教育,把爱国教育、国防安全意识教育融入到学生的生活和学习中,引导同学们积极投入国防建设,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祖国培育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3月14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学习观看“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习观看“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第四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