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就业指导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学习观看“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

2022年03月29日 09:08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习观看“互联网+就业指导”

公益直播课

3月20日晚上19:00-20:00,教育部24365就业公益直播课开展了以“实习助你提升职业竞争力”为主题的课程,学院积极组织就业联络员、毕业班班主任、全院学生收听观看。

 

直播课程由实习僧CEO曾舒煜老师授课。曾老师指出实习是大学生就业前的热身,也是将知识技能转化成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广大毕业生一定要高度重视实习的重要性,拥有高质量、高匹配度实习经历的同学往往更容易获得校招企业HR的青睐。曾老师详细为同学们解读了如何通过优质实习成功就业的方式方法,并结合大学生特点,深刻阐述了职场生涯中的修为提升,希望青年大学生能够稳扎稳打,根据自身实际找准自己的定位,通过卓有成效的自我管理,在实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此次网络直播课,增强了学生对实习的认知,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学生对如何加强自我管理和提升职业素养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为学生今后就业创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3月21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学习观看“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观看“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