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就业指导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学习观看“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

2022年04月07日 21:31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习观看“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银行是社会活动的金融基石,是国家金融安全与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坚实力量,是一个与全社会共同发展的行业,承担着重要的社会责任。为广泛招揽应届毕业生选择入职银行就业,2022年4月3日晚上19:00-20:00,教育部24365互联网+就业指导,精心为广大毕业生安排了一场以银行业银行发展趋势和职业机会为主题的直播课,艺术设计学院积极组织全院毕业生观看。

 

直播课由招商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理经理齐向昱和南京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王莉为同学们授课。齐老师以银行业的行业解析与职业发展指导为题,从银行业现状和趋势、行业人才需求趋势、招商银行简介及人才体系,并结合典型岗位解析,管理培训生培养计划等方面由浅入深的让同学们认识银行业,了解银行业,并对入职后职业规划作出指引。王老师以“拨云见日启航人生”为题详细阐述银行业校园招聘求职攻略,她以三个问题作向导,以南京银行为例,通过解答随处可见的银行是不是都一样?银行对所学专业是否有特别限制?以及应聘银行校招需要注意什么?深刻解析了银行的分类与发展,解答了非金融专业就业银行求职间题,王老师指出银行业人才需求并非仅仅需要金融专业的人才,非金融专业人才也必不可少。

 

通过此次的直播课,让同学们对银行业有了一个新的认,并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思维,学习的专业不等价于未来入职的行业,在就业求职的道路上,只有认真做好充分的准备,主动出击,必将赢得应有的收获。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4月6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学习观看“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学习观看“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