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就业指导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习观看“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

2022年04月24日 10:00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习观看“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

为提升广大毕业生求职面试技能,促使求职者在职场上脱颖而出,赢得高效就业的机会,2022年4月17日晚19:00-20:00时,教育部24365互联网+就业指导,举办了一场“如何应对求职面试”的直播课。我院积极组织全院2022届毕业生在线观看。

 

直播课程由全国就业指导培训特聘专家,资深培训师、咨询师、新精英生涯教育合伙人李春雨老师授课。李老师以如何准备面试为主题,“以走近面试”与“走进面试”为索引,通过面试典型案例分析求职者的心态,剖析招聘企业的人才需求,强调面试要遵守基本的逻辑,求职者应做好充分的准备,并列出面试清单,做到基本礼仪来突显自身素能。

 

接着李老师从是否能力匹配,是否团队融合,是否方向一致等方面,详细分析了招聘单位着重了解求职者具体的内容是什么?它包含的求职者的处事态度、为人品质,以及对工作岗位的认识和未来展望。

最后,李老师强调,面试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在面试中,不仅要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更要展现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端正态度,认真对待面试,就是认真对待自己的职业生涯,为了自己向往的工作,努力争取才能不留遗憾。

 

此次的直播课,对毕业生们有很好的指导性和适用性,使同学们对行业发展趋势和就业形势有了清醒的认识,提升了求职技巧。同时,也告诫同学们,对于心仪的工作,只要认真对待,只要认真准备,只要努力争取,即使没能成功,但我们所获得的结果也一定能靠近我们的目标。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4月18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学习观看“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第十一期)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学习观看“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