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就业指导

【艺术设计学院】校企合作促发展,人才共育赢未来——艺术设计学院赴合肥参加第179 届(合肥)校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2023年10月31日 15:54 w 点击:[]

校企合作促发展,人才共育赢未来——艺术设计学院赴合肥参加第179 届(合肥)校企合作暨

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实现校企资源优势融合互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10月27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与上海侪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杭州帝凯工业布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179届(合肥)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上举行。

 

上海侪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零售、新媒体平台营销的公司,总经理严志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并对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活动开展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未来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校企协同育人。

杭州帝凯工业布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于生产轮胎骨架材料的现代化新型企业,该公司就业人事周华简要介绍了公司创办理念、人才培养以及发展历程,公司遵循诚信立业,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

 

学院创业专干吴川老师和就业专干王盼星老师分别向两家公司做了简要的学校介绍,包括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及办学成果,以及2024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他们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供需等方面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以学生的就业为导向,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技能,实现专业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的“零对接”。同时,他们也期待双方能够共同努力,深化协同,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挖掘合作潜力。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正式启动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的建设,将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为校企双方共同培养人才提供了契机。此次协议的签署也将推动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秉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真诚合作,以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此次合作将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坚实的平台。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观看就业公益直播课:读懂招聘需求,强化面试准备(第四期)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谋发展‖艺术设计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