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活动>>正文
教研活动

我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专科)师生座谈会

2018年11月30日 09:06  点击:[]

开会时间:20181130日(周五)13001400

开会地点:艺术楼304

参会教师代表:董朝阳、轩紧紧、宴歆、邓杰、张梦娜、刘子通

学生代表:环艺专科1718级学委及学号为06的学生

会议秘书:李玲花

首先,会议由董朝阳老师主持讲话,董老师说今天我们召集大家来,主要是想和大家交流一下,了解一下你们对老师们的教学有什么建议,以及对我们学院的学习和教学环境有什么要求,大家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积极发言、集思广益,促进教学。

D9E0C068D1689185C07A9853B6302E66

 

 

 

 

 

 

 

 

 

 

 

 

 

18级一名男生首先发言:周五为什么要上交教学日志?而且还需要老师签字?

董朝阳老师说:教学日志是为了更好的让我们老师了解到学生在课堂上真正学到了什么,学生也是可以通过教学日志的形式,向老师发表班级同学对于老师上课的形式表达意见,更好的反馈给我们学院,以老师上课的质量。

17级一名女生发言:我们的课程作业布置的太多,赶不过来。

董朝阳老师说:作业是为了更好的巩固学生对专业知识的了解,通过大量的实践工作,才能打好基础,更能让学生学习到更多的知识,知识不断地得到巩固,用的越多,记忆力越久

18级学生发言:针对学校上课交手机的问题,我想说我们可以在实践课上使用手机,在理论课上上交手机。

18级同学发言:我们学生上交手机的措施对于我们来说没有作用,有些同学有两部手机,一部上交一部在玩,还有的交一个手机壳,所以根本控制不了我们玩,要玩的还是照样玩。

17级同学发言:还有就是有时候上交手机,我们无法查询资料,有些文件我们也是存在手机的。

刘子通老师说:上课收大家的手机,主要严抓课堂纪律,保证教学效果。

18级学生发言:艺术楼6楼计算机房的电脑很卡,设备不好。

17级学生发言:电脑老化,需要更换。

董朝阳老师说:是的,之前也有同学提起过这个问题,更换是许要一个过程的,不可能短时间内就能完成,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会一步一步的解决。

18级学生发言:学校网络很卡。

 17级学生发言:宿舍楼栋老师停水,浴室也老是停水。

 董朝阳老师说:大家说的这几个问题有的是学校确实出现的,这个我会向学校汇报,然后找到且行可用的办法,尽快处理。

 17级的学生发言:作业胶装时间短,我们作业有很多,赶不过来,有些同学模板都不会。

 轩紧紧老师说:作业胶装时间是可以的,不算短,只要收齐整理出来很快的。

 17级学生发言:同学作业上交时间总是拖延。

 宴歆回答:针对这个问题我觉得作业上交的时间还需老师下发明确通知,严格执行。

 就这样老师们与同学们相互交流、讨论,时间过的很快。

 最后,董朝阳老师说:会议现在结束了,你们记一下我的电话,如果之后有什么问题,都可以联系我,另外我也会向学校反馈你们的意见,还有就是学委一定要有带头作用,带动班级学生,最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专业,为自己以后学习工作打下基础。

通过本次师生座谈,学生们的想法得到学院老师们的重视,为学院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迈出了重要一步。

 

上一条:2019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下一条:2019届数字媒体艺术与美术学开题汇报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