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专业社团>>正文
专业社团

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专业社团简介

2019年04月08日 01:13 admin 点击:[]

 

一、艺术融媒体社团

社团介绍:

艺数融媒体社团依托于融媒体技术,跨界融合利用媒体的新形式、新创意报道艺术设计学院的各项活动、重大新闻,社团秉承“独立、创新、专业”的思想。

专业培训内容包括摄影摄像、影视短片制作、文章排版、网页制作等辅助新媒体运营等方面的专业技能,主要参加学院奖、大广赛等赛事并取得阶段性成果、撰写发表专业相符论文、申报专业相符专利、分小组合作课题研究。

 

 

二、数字影视包装研究

社团介绍: 

一、主要以数字媒体影视为主体,前期为相机、摄像机、航拍无人机等的设备的操作使用和镜头的运用进行学习,对PS/PR/AE等软件的使用,

二、性质定向为影视后期剪辑制作制作,加强学生对栏目包装制作、片头片尾制作、创意剪辑为主,对精品课程作研究。

三、学习内容和工作的开展

 

三、品牌形象设计专业社团

指导老师基本信息:

付凌云——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毕业于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艺术学硕士。

主要研究方向:广告策划与管理。

作品在省级大赛中多次获奖,并辅导学生参加“大广赛”、“学院奖”等多个大赛获等级奖。

 

四、广告学社团

指导老师:王健老师

艺术设计学院广告教研室主任

中共党员、中国民主促进会盟员

毕业于东华大学纺织学院,中国原始文化材料与技术研究方向,当代艺术(油画)创作。

 

五、平面设计协会

1.社团介绍平面设计协会是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新成立的专业学生社团,致力于提升相关专业学生专业素养和学习兴趣、在实战中锻炼并实现自我价值、自愿报名参加的专业学生社团组织。

 

2.指导老师基本信息雍自高,197310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江苏扬州人。本科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广西大学设计美学专业。现为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第27届金犊奖优秀指导教师奖;金犊奖2018华人十大青年设计师入围奖。

 

六、手绘设计表达社团

1.社团简介:本社团主要以环境设计专业发展为宗旨,专注手绘设计表现的研究与发展,以“学、练、用“为主要工作理念,参加实际项目和比赛为导向,提高同学们室内外手绘设计表现的基本素质,为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

 

2.指导老师基本信息:董朝阳,1981713日生,河南洛阳人,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分院环艺教研室教师,硕士,讲师,中共党员。

研究方向:设计﹑艺术,在国内外杂志上发表论文十余篇,作品曾多次在国内大赛中获奖。

 

七、空间视觉设计与表现社团

1.社团介绍:本社团主要通过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完成各项设计方案,锻炼团队的设计能力。

专业培养方向:室内设计方向,效果图表现方向。

竞赛工作目标:完成学校项目工程。

 

2.指导老师:张伟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助理  中共党员  讲师

毕业于东华大学;主持结题江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吉祥图案在当代家居纺织品设计中的应用研究》;主持江西省高校党建项目《高校党员干部对法律文化认同的主体性研究》;

 

八、构成艺术形态工坊社团

1.社团介绍:构成艺术是当代设计艺术造型表现的基础教育,其科学的设计表现手法贯通于各大艺术设计专业领域,是提升造型能力、创意思维、工艺制作能力的有效方法。本社团以研发与制作装饰创意产品为主,如:装饰画、装饰摆件、文创类产品等。

 

2.指导老师基本信息:卢射雕,1986 年生于江西南昌,现任江西服装学院设计艺术创意研究中心主任助理。日本基础造形学会会员,亚洲基础造形联合学会执行委员。2014 年毕业于日本国立千叶大学教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