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课程展览>>正文
课程展览

图案基础课程优秀作品展览

2019年01月15日 10:55  点击:[]

——江西服装学院18级广告、数媒专科班

 

一年已过,江服新生也已脱去刚入学之时的稚嫩,为踏上征途迈出了第一步。江服艺术设计学院18届广告、数媒专科班学生生优秀作品展于17日,在江服清澜区一楼展厅与大家相见。

小寒将至,学生们的热情却无法被这寒冷天气所掩盖,在蔡江霖和李春常二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数周的共同努力创作下,学习成果终于要与大家见面了,因为场馆展示区域有限主要展示几十位优秀的学生作品,但其实我们每一位同学都非常用心,每一件作品都美轮美奂,视觉冲击力极强,整体效果万紫千红,异彩缤纷。每一件作品都是同学们思想创作辛勤汗水的凝聚,这里有对于色彩合理的运用,有对于空间的改造、设计,还有对传统技艺的理解与展示。每一件作品,都有各自的特点,有的充满童趣,色彩丰富的迎接新年画;有将朴实无华的编钟与绚烂的纹样进行结合的装饰画;有将男女之间的爱情加以纹样装饰,使人产生无尽遐想……这么多的优秀设计作品,就差你了。

 

 作品展览作为学生对自己半个学期所学知识的总结,是一名学生给自己的礼物,也是对老师的一种感恩。它可能是人生中的中段点,亦象征着一段路途的起点。对于设计,如果你一度陷入了迷茫期,那就去观一场优秀学生设计作品展吧。

这次课程作品展览既是对课程的总结,也是重视培养学生创意表达,推动学子的创新设计尝试。

17日,江服清澜区一楼展厅,我们不见不散!

上一条:影视栏目包装课程教学成果展 下一条:三维设计、丝网印刷和图案基础课程作业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