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课程展览>>正文
课程展览

广告学理论组课程作品展

2019年06月08日 22:32  点击:[]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广告学理论组课程作品展

本学期广告学理论组参展的课程主要有《广告策划》与《消费者行为学》两门,指导教师有广告学理论组的付凌云、熊霞余、辛燕,展出时间为201964日至618日,为期两周。

广告策划是一项历时较长,消耗精力较大的学科,需要学生在一定时期内完成相应的市场调查,社会分析,消费者调研等。该课程在开学初期就以学院奖为例进行了策略单分析,以赛促学,以学促进,不断深化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发展水平。策划不仅仅是考验学生的专业能力,更考验的是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对于专业能力的合理运用和综合能力。而消费者行为学课程要求学生逐步培养消费者洞察能力,能够对产品目标消费人群的核心消费人群与潜在消费人群的消费欲望、消费能力、消费水平、消费特征等进行判断。对消费者进行深入的洞察,能够为后期的市场营销提供决策依据,也能够为广告创作与设计提供不竭的灵感支持。

2)1]MKL@]V(MSX[$D(4[@TC%)S6%M({{OMB8J76I57RUGI在整个课上学生们都能以饱满的精神和专业的态度进行不断的探求广告的内涵和意义。正值青春的他们用自己独到的眼光和新颖的想法进行创意,让每一个企业都重新有了一个新的精神面貌展示给消费者们,但过程中还存在一些社会能力不足,不能完全考虑到策划中的社会因素以及其他的外在因素,当然,这种是不可能避免的。所以,就需要老师多鼓励学生利用闲暇之余多出门走走,能够用自己年轻的眼光去洞察身边的一切事物,相信在未来,他们将以更加成熟的作品交给社会。

 

 

 

上一条:三维模型与影视动画课程成果展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三年级实践课程组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