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评价>>质量保障>>正文
质量保障

艺术设计学院“信息传递与反馈”教学信息员主题座谈会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总结会

2020年01月03日 16:40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 付凌云撰稿) 2020 13日,艺术设计学院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总结会,在清源二栋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主题为“信息的传递与反馈”。会议由学院分管质评工作的副院长付凌云主持,学院教学督导周彦丽、闵绮老师和72名学院教学信息员参与了此次座谈会活动。

              QQ图片20200103154334.png882AD210AB31920D87A18A6C22E8391D.jpg

座谈会主题及现场

本次座谈会的主要议程一共三个环节,一是学院学生2019年度的成果展示与分析;二是教学周的反馈表修订 ;三是学院教学信息员下学期工作的几点要求。

首先,付凌云副院长结合企业调研情况,结合2019年度我院学生取得的大赛、科研成果分析,提出教学信息员的工作不仅仅是反馈问题,更要向引导班级同学共同进步方面做工作。付凌云副院长说“班级的凝聚力需要为班级创造一个共同努力的目标,作为学生,最大的目标就是学业有成。在现代社会中,学业有成已经不是一纸毕业证书就能证明的,企业更看中学生的学习成果,你们的专业实习、竞赛、科研都是很重要的学习成果。所以,在场的各位,有权利也有义务为班级创造这样的凝聚力”。

接着,付凌云副院长就本学期开始填报的教学周反馈表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鼓励学生根据这一学期的填写情况,对表格进行内容的置换、删减和进一步细化。此环节,大家积极配合,并通过线上的形式进行大量的信息反馈。

                71C8F49C87F51946CF76C3CEC32153CA.jpg

座谈会现场

最后,付凌云副院长对教学信息员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信息登记要求——班级中加入社团、工作室的学生名单及数量(注意及时更新);班级中经常旷课、迟到、早退、无故不交作业的学生名单等。二是信息发布要求 ——针对获奖、科研、竞赛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及时汇报给班主任并在班级群内进行公示和表扬;各类报考信息要时常在班级群中滚动发布,特别是临近考试的时间段,可以一天滚动3次。同时反复强调,信息发布要反复确定信息的准确性,竖立个人信息发布的权威性。

 

 

 

艺术设计学院

202013

 

 

 

 

 

上一条:2019-2020年第一学期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关于18级环本班建筑及环境设计调研课程的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