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评价>>质量保障>>正文
质量保障

关于18级环本班建筑及环境设计调研课程的座谈会

2019年12月27日 13:3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环境设计专业的学风建设、贯彻“以学生为本”理念、加强同学们对建筑及环境设计调研更深一步的认识,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特于1226日召开了2018级环境设计本科班学生座谈会。

DD54923AE905D2015385BADB77840446



座谈会上,来自五个班级的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干部围绕几个方面转达班级同学不愿意去婺源调研的原因,分别是:

1.期末临近考试,作业多,备考压力大。

2.天气原因,天气寒冷,又逢婺源连续雨天。

3.价格过高,许多同学表示对费用的承担有一定的压力。

4.有同学在此前就去过婺源,尤其本省的同学,多数都去过,想换地方。

5.带队老师不是任课老师,不了解、不熟悉等。

此外,学生干部还表示许多同学学习态度不端正、从众心理等也是部分同学不愿意去婺源调研的原因。学生干部们对也对学院此次调研提出了意见和及建议。

教研室主任董朝阳以及学院刘琳院长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积极回应。

1.就价格问题,校方会酌情考虑并与调研基地取得联系,与之进行协商价格问题,尽量满足同学们的需求和所能承受的价格。

2.就去省外调研,由于受地域等环境影响,到省外调研路程较远,考虑安全问题,建议调研在省内进行。

3.时间节点问题,会考虑推迟到下个学期,保证同学们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参与调研,学院会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

                          20191226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信息传递与反馈”教学信息员主题座谈会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总结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11月教学督导月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