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评价>>评建工作>>正文
评建工作

我院召开全省第二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动员会

2021年03月23日 14:08 熊成锋 点击:[]


(撰  稿:熊成锋  审  核:何治国)

       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蓄势积能,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提升,3月22日下午,江西省第二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动员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刘琳、冯琼芳、卢振邦、何治国、黄超群出席会议,各教研室、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琳院长主持。

       刘琳院长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既是本科教学常规工作,也是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的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此次专业综合评价,有计划地逐步开展工作;要对标对表,做优做实基础工作;要分工协作,扎实完成工作任务。

       刘琳院长就扎实做好全省第二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对学院招生、专业发展、学生就业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二是要压实责任,何治国副院长已经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各教学院要明确责任人,按照时间节点、质量标准等要求,各部门要主动服务,全力保障;三是要积极落实,在质评中心的详细计划下,要加强统筹、协同推进,对照标准、突出专业亮点与特色,实事求是地完成材料上报工作。

       会上,何治国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本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解读了评价通用指标体系,并就学院工作总体安排、时间节点、数据要求等作了布置。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3月23日


上一条:我院召开江西省第二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推进会 下一条:心系本科评估,优化教室环境,提升艺术形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教室大清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