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评价>>评建工作>>正文
评建工作

评建办领导来我院再次指导专业综合评价工作

2018年06月20日 21:35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讯,董朝阳撰稿)为稳步推进我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6月19日下午2:00,副校长陈东生﹑教务处长段婷﹑评建办王敏老师到艺术设计学院检查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刘琳院长﹑卢振邦副院长及学院参与专业综合评价的老师参加汇报﹑讨论。其中重点听取了环境设计专业评价指标的汇报,仔细核对了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综合评价所有指标材料。

段婷处长认真检查了环境设计专业的综合专业评价文件资料,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从定性指标3.12环境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的具体措施与实施效果入手,要求改革创新的具体措施要依据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指导思想进行定位,在此大框架下结合本专业的具体情况进行深化,即指导思想——培养定位——具体措施——实施效果等。

王敏老师针对三个本科专业的定量指标进行逐一核实,提出做专业材料要扬长避短,要把数据及支撑材料做得更好,要出色地完成专业综合评价的各项指标任务。

副校长陈东升提了几点宝贵意见:“写材料要有高度,要纵观全局,量化优点,有的放矢,时间紧迫,还望各位多努力”。

最后刘琳院长针对综合评价中质量监控和实施办法,提出了许多意见进行探讨,对学生学习的反馈机制和效果分析等问题进行了沟通,表示将通这次专业评价工作为契机,对学院教育教学的方方面面再进行一次全面的创新和提升。

 

 

 

 

艺术设计学院

2018/6/20

上一条:我校广告学专业综合评价全省排名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荣获2018江服红歌大合唱第一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