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评价>>评建工作>>正文
评建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荣获2018江服红歌大合唱第一名

2018年05月25日 16:11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党建联合分会宣)2018年5月22日下午14:00,为全力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努力奋进新时代。我校2018年“聚力迎评估,奋进新时代”红歌会在霓裳宫隆重召开。迎评促建,绽放最美芳华;高唱红歌,凝聚前进力量。

此次共有5支队伍参加大合唱比赛,校工会合唱队、校艺术团也为我们倾情演唱了振奋人心的红歌。各个学院以及教师代表队都展现出了最好的精神风貌和自己的特色。参赛选手们真挚的情感与歌唱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欢乐洋溢,精彩不已。

出席今年红歌会的领导有:理事长涂顺强、校党委书记王建元、校长陈万龙、副校长陈东生、副校长杨涛、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副校长胡放、总督学王德保、校长助理易城;本次大合唱的评委有: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罗敏老师、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王玲老师、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邹晨娜老师、校团委书记朱红老师。这次我院可以说是大满贯,不仅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指挥冷利钟也获得了最佳指挥奖。

十分感谢各位的付出,辛苦了一个多月的选手们,谢谢你们的努力。也感谢最后一排幕后人员的默默付出,虽然你们没有站在舞台上高歌,但是你们也同样没有离开这支队伍。谢谢有你们。最后感谢一直陪伴着我们的冯琼芳书记,严格要求、亲自把关的张思敏主任,软萌可爱、扇风送清凉的陈洋安老师,默默付出的黄伟学长、韩雪原学长、王柳茵学姐、傅子航学长,摄像师施林康学长、刘慈学姐,通过嗓音打动人的焦迎迎学姐,还有场下为我们加油助威、喝彩鼓掌的同学们,我们也将再创辉煌!

艺术设计学院党建联合分会、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二日

上一条:评建办领导来我院再次指导专业综合评价工作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