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迎接本科合格评估指标初评专项检查

2019年01月21日 11:19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

迎接本科合格评估指标初评专项检查

QQ图片20190118164915(撰稿人:侯娜娜)为了稳步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2019118日上午9点,评建办、质评中心、发展规划处、就业指导中心、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团委、学工处的主要领导,到艺术设计学院清源区2栋会议室402,进行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材料的检查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刘琳院长、冯琼芳副书记、卢振邦副院长、付凌云副院长、张伟院长助理、侯娜娜院办主任、陈洋安学工办主任,协同艺术院专项评估小组全部人员对检查评估工作的领导进行了一对一的汇报和检查。

 

 

QQ图片20190118144500,QQ图片20190118165535

近三月以来,学院在刘琳院长的主持下,根据本科合格评估指标体系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并购买专项共享网盘供评估小组上传指标材料专用。学院领导分别负责各自指标体系,并派 8 位老师协助工作。全院老师积极配合提供材料给专项负责工作小组,并由专项负责小组成员收集整理全院指标体系文件。全院全体教师共同协作确保本次合格评估指标初评专项检查圆满完成。

 

各检查组领导认真检查了艺术设计学院各分类指标体系文件后,对学院的合格评估指标专项材料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QQ图片20190118164212,QQ图片20190118170118,QQ图片20190118170259

 

 

大家针对各种问题经行了深入的讨论,在上午的检查结束之后,院长针对检查的问题进行了最后的总结,并对各项指标体系提出了意见进行探讨,对学校和学生的各项指标细则、反馈机制以及反映学院教学效果与成果的支撑材料问题进行沟通探讨,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工作,我们学院查漏补缺,认真整改,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打造专业特色,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艺术设计学院

                                        2019118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2019 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师教学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12月教学督导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