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资源>>正文
教学资源

【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前往南昌1962文化创意产业园考察——洽谈服饰文化展陈横向课题项目

2023年02月22日 15:20 c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前往南昌1962文化创意产业园考察洽谈服饰文化展陈横向课题项目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20232219:00,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琳、副院长卢振邦、创业学院副院长付志臣等一行,南昌1962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展社会调研恰谈服装展陈横向课题项目,公司负责人陈加林对我们进行热情接待。

 

陈总引导参观并介绍,南昌1962文化创意产业园(南昌大众印染总厂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项目情况,该项目是以南昌市纺织老厂房项目加以改造代替拆迁,对老厂房的建筑资源和老旧工业设备进行循环再利用展示,现在做成了博物馆和文化产业街,深入挖掘江西老厂区历史底蕴和历史遗迹。省文联会把此地建设成南昌地标之一,集文化创作、生产、交易、休闲、娱乐、居住为一体的多功能特色文化园区。陈总介绍了文化产业园的立项依据、定位、业态、目标以及旧厂区改造工作进度,介绍各时代老厂房的历史及文物等。

 

刘琳院长强调学校能为南昌1962文创园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可以将学校服饰特色、文创产品注入园区文化产业发展,承担园区旧厂房改造、服装展陈、文创产品设计等多个项目,成为园区与高校的强劲动力之源,希望学校与文创园区携手共进,加强产业合作、人才培养和横向课题等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

2023年2月22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云机房4(视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