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服务>>正文
学生服务

莘莘学子来江服,千禧新生正军训——校领导莅临我院与学生上好军训第一课

2018年09月04日 08:56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党建联合分会  通讯)

艳阳八月,朝阳初起。在这个难忘的夏天,江西服装学院迎来了18级新生一一首批00后大学生。夏日的骄阳洒满在大地,嘹亮的军歌响彻在江服的天空,江服新生开启了一场独特的军旅,青春终与军训不期而遇。

   9月1日,在一场隆重的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帷幕的拉开,新生们也正式开启大学的第一课一一军训。经过着装的整体,连队口号的响起,整齐划一的队列训练,千禧新生们就已经有了“小军人”挺拔的身影。

   9月2日上午,我校杨涛副校长与我院冯琼芳副书记、付凌云副院长、卢振邦副院长、张伟院长助理、院办侯娜娜副主任等领导来到我院新生军训的地方。杨涛副校长看到正在军训的连队就在一旁关注着新生们的军训情况,向跟训辅导员和连队助理了解军训情况,关心那些因为受伤而不能军训的同学,强调要高效率的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从一连到八连,新生们都齐声说:“校长好”、“校长辛苦了”;杨涛校长说:新生的你们才最辛苦,但看到你们训练的如此有素,已经有些军人的模样;希望在军训期间,新生们能吃苦耐劳、刻苦训练,跟训老师、连队助理认真负责,教官们尽心尽力,希望大家在江服的土地上构成一幅青春中最难忘、最美的画卷。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我校领导对刚入学新生们的关心及对本次军训的高度重视。

  军训是大学的第一课,是蜕变的开始,是成长的启航。相信在军训的这段时间里,同学们都能严于律己,团结协作,变成更优秀的自己,希望军训学员们能严格按照军训要求,一切行动听指挥,以优良的作风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艺术设计学院    

2018年9月3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凝心聚力迎评促建倡议书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老生返校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