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服务>>正文
学生服务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2)

2019年04月09日 00:03 admin 点击:[]

    大学不仅是一个能够学习文化和专业知识的地方,也是一个培养责任心和正确价值观的平台。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念,并更好的迎评促建,营造一个绿色和文明的校园环境,艺术设计学院于9日下午组织参加了校团委举办的志愿者活动。

    在活动开始时志愿者们认真听老师讲解和指导,并在熟悉步骤后,积极参加了修剪花草活动。同学们分工合作,积极参与,大家干劲冲天,劳动情趣高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也为校园增添了一片绿荫虽然汗水伴着尘土齐飞,但是经过不懈努力,彻底给路边绿化带进行了“整容”,而辛勤劳动后,校园环境也变得整齐有序。

 

 

    志愿者们也在劳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和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让志愿者们得到了更好的锻炼机会。而在这个过程中,各个同学也积极参加活动,给学校的其他同学做了好的榜样,诠释了当今这个时代的大学生应有的热情、素质和涵养。引导其他学生树立爱护花草,珍惜学习环境的意识。并倡导同学们营造健康和文明的校园环境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做起。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我们的校园将会越来越漂亮,也为评估促建奠定了良好的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温馨、干净、清洁的校园生活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增强保护环境意识,做校园清洁卫士,树立良好志愿者榜样的意识,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培养了良好的道德观念。

 

艺术设计学院  

20194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江西服装学院“纺织之光”助学金评审及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9年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