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正文
教务公告

江服教发【2019】65号关于办理2019年结业证换发毕业证的通知1

2019年04月10日 09:13  点击:[]

    关于办理 2019 年结业证换发毕业证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 41 号)和《江西服装学院结业证书换发毕业证书管理办法》,对我校 2019 年结业证换发毕业证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2013、2014 级本科和 2014、2015 级专科结业生,现已符合毕业条件者。

二、办理时间:2019 年 4 月 15 日—4 月 30 日。

三、结业证换发毕业证需要的提交材料

1.江西服装学院结业证换发毕业证申请表一份(到教学网下载)。

2.结业证书原件(如未领取结业证者,请上交离校手续单)。

3.身份证复印件。

4.新华社统一拍摄的 2 寸蓝底照片 2 张(如未领取结业证者,无需提交)。

四、办理流程:

1、学生提交以上材料办理相关手续。如学生因特殊情况不能来校办理者,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提供本人亲笔书写的委托书,委托人和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学生将相关材料交所属学院,各学院收齐、汇总申请资料并进行初审,将符合换发要求的申请材料于 4 月 30 日以院为单位统一交到教务处学籍学位科复核。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19 年 4 月 10 日     



上一条:关于给予郝彤等同学学业预警的的报告[2019]11 下一条:关于做好本科生修读双学位及辅修工作安排的补充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