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正文
教务公告

江服教发〔2019〕33 号-关于做好在校生网络必修课重修的通知

2019年02月28日 09:19  点击:[]

关于做好在校生网络必修课重修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我校学生通识必修课程学习及通过率情况,经教务处研究决定:针对在校学生开通网络必修课程重修工作,请各学院做好通知督促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学生重修课程如下:

15 本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创业基础、军事理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创新创业

16 本科:军事理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网络创业理论与实践、形势与政策

16 专科:形势与政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

17 本科:军事理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网络创业理论与实践、形势与政策

17 专科:形势与政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

18 本科:形势与政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18 专科:军事理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二、以上网络课程重修均在超星尔雅平台进行,网址为:http://fuzhuang.fanya.chaoxing.com/,账号为学号,请学生自行登入平台重修。

三、学生重修课程(以班级为单位)按 60 元/门收取费用,缴费时间为 2019 年 3 月 1 日—3 月 7 日。

四、重修时间为 2019 年 3 月 12 日—4 月 25 日,考试时间为 2019 年 4 月 26 日—4 月 30 日。

各学院负责核对学生缴费情况,并把学生重修名单(电子版)

按课程汇总和缴费单于 3 月 8 日下班之前交教务处文建老师处。

附件 1:网络必修课程重修缴费明细表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19 年2 月28 日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补考的通知 下一条:江服教发〔2019〕38 号-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程(网络授课)选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