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日新>>正文
学院日新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交流会

2019年09月02日 21:18 admin 点击:[]

2019年8月,我校迎来了2019级新生,为了搭建学校与家庭的沟通渠道,让新生家长了解学校,实现家校联系的良好促进效果,同时为了让2019级新生家长能更全面地了解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教育教学,以及我院各专业的学科特色和人才培养方案,2019年8月29日晚7:00,我院在清源二栋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代表交流会,以加强家校联动,促进对学生的全方位管理和培养。

参加此次家长交流会的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副院长卢振邦、院长助理张伟、学工办副主任陈洋安、各年级辅导员及2019级新生家长代表们。

会议伊始,卢振邦副院长为在座的家长们讲解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与学院、教师和学生所获成果;随后,在学生的课程教学方面,向在场的家长们讲解了学院的各项政策;院长助理张伟讲解了各个专业的特色以及在实验实训和实践教学方面的具体实施方案,加强了家长们对学生所学专业的了解;学工办副主任陈洋安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学生第二课堂和在校生活的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各位家长和学校一起努力,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同时也希望家长可以放心,让学生在学校努力成长,尊重孩子们的想法,大学不仅学习知识,还要学习做人和为人处世的道理与能力,最后希望家校友好联系,共同努力,共同致力学生的成长成才。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对2019级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也希望各位家长能支持和信任学校。冯书记主要从学生管理办法及条例,讲述了在学生管理的方针政策。让家长们对孩子们的学习与生活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会议最后,学院与学生家长们进行了深入密切的交谈,为家长们一一解答了关于学生以后的学习与生活、社会实践、就业、考研等问题。新生家长交流会是家校联系的有效媒介,它不仅体现出学院对学生的重视和对人才培养的信心,同时也展现了学院的温情与对教育事业的热情,大大增强了家校之间的沟通联系。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最后,希望我们2019小萌新们能够在江服这个校园里收获美好时光,在这里挥洒自己的激情与才华,不负众望,努力成长成才。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9月2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青春永向党,心系新时代”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大广赛校级评审会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