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教学管理

【艺术设计学院】工会换届开新局 凝心聚力再出发——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教职工代表换届选举大会

2023年03月03日 17:07 c 点击:[]

工会换届开新局 凝心聚力再出发

艺术设计学院工会、教职工代表换届选举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根据江西服装学院《第八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一次工会委员会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的文件要求228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召开双代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18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选举大会由刘琳院长主持。

 

会上,刘琳院长领学学校《第八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一次工会委员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参会代表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推荐新一届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双代会代表,并选举产生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委员会成员。

党总支书记冯琼芳当选为新一届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主席。在表态发言中她讲到,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将在校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工会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自身本领建设,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发挥好基层工会的维护、参与和建设作用。未来我们将以“创一流”的工作态度,为教职工营造更加丰富业余文化氛围“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初心,为改善教职工生活想实招、办实事,力争学院分工会的工作做细、做好做实。

 

刘琳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新当选代表和委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代表们提高政治站位,勇担责任、敢于发声,积极向学校建言献策;二是希望委员们用心用情的工作,凝心聚力、奋楫扬帆,把分工会的工作绘声绘色地开展起来;三是希望广大教职工团结努力,支持分工会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

2023年3月3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构建教学反馈渠道,促进教学质量提升——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日志填报会议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工会换届开新局 凝心聚力再出发——艺术设计学院工会委员会、教职工代表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