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就业指导

广州衣百服饰有限公司招聘介绍!

2018年12月21日 00:25 admin 点击:[]

广州衣百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衣百)是一家成立于2010年,以主营快时尚女装为主导产品的品牌服饰企业。
  公司旗下拥有“韩依瑞”女装品牌,品牌主营18-38岁潮流服饰,其中主打“时尚休闲”与气质女人”两个产品系列,风格主打日韩、欧美两个产品风格。
  自企业创办以来,衣百就确立了“上善若水”的经营哲学,“善”对顾客,“善”对员工“善”对客户。以此为指导思想,我们在外部经营及内部管理上开拓创新,不断追求企业、顾客、员工以及客户之间和谐、共赢的发展。
  衣百采取直营和联营的品牌运营模式,不断的加快企业发展步伐。目前已在安徽、江苏、浙江、湖北、湖南、江西、福建、广东、四川等9个省份开设200多家门店,有专业的销售管理团队和高效的配送管理系统,全面支持门店销售经营。
  初生牛犊不怕虎,八年历练,广州衣百服饰有限公司已在行业崭露峥嵘。在服装业饱受库存积压与激烈竞争之苦时,韩依瑞女装凭借价廉物美的丰富产品线,科学高效的供应链管理流程,客户、员工、企业三赢的联营方式,在竞争红海中独树一帜,凭借强大的单店竞争力成为快时尚女装的一匹黑马。
  产品是“衣百”的灵魂。目前在中国的两大时尚之都——广州和杭州,衣百设立自己的产品研发中心,根据地域差异和个性化需求,为爱美、爱生活的女性,提供个性潮流和价廉物美的服饰。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大背景下,衣百始终秉承以顾客需求为目标、精细化服务为导向的企业经营理念,为广大爱美女性不断创造和提供高性价比产品。未来,衣百将不断锐意进取,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好的快时尚女装品牌!

 

招聘需求

一、储备店长(50名,薪酬5000-7000)

任职要求:

1、分析能力强,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

2、学习能力强,能不断更新岗位所需相关知识,并能将所学知识灵活运用到工作中;

3、较强的表达与说服能力,能清晰阐述自己观点,并达到交流效果。

二、销售助理(3名,薪酬4000-6000)

任职要求:

1、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2、分析能力强,沟通能力强,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

上一条:江西玖琳商贸有限公司招聘储备干部10名 下一条:新疆巴楚县职业高中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师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