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青年先锋选拔考试

2019年03月21日 23:57 admin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江西服装学院党建章程等重要内容,有效提高我院党建成员的政治修养,激励党建成员成为青年先锋的决心,激发其自主学习意识,提升我院党建成员的整体思想理论水平,艺术设计学院在321日晚七点于艺术楼429教室组织青年先锋选拔考试。

    参加本次学院青年先锋考试有45名入党积极分子,监考人员有:辅导员彭新爱、党建联合分会执行副主任高梓铭,组织部部长张景、生活部部长郑书源,学习部部长王飞和宣传部部长王维。

    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的政治思想理论,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完成学院规定的各项学习任务,每一位志愿加入青年先锋的入党积极分子都应该严格的要求自己,向党组织靠拢,并为我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学院青年先锋考试不仅仅是为了考察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也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平时学习情况的检验,同时激发入党积极分子以身作则,努力实行青年先锋的义务。

希望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本次考试都能认识到自己学习的不足,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知识水平,用先进知识武装头脑,不断提高为老师和学生服务的本领和能力。预祝本次考试的每位同学都能有个好成绩,顺利通过。



艺术设计学院

2019321

 

 

上一条:【党课】发展党员工作、中国共产党发展史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