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教师李君乾喜获“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海报设计大赛”全国三等奖

2022年01月02日 22:36 w 点击:[]

我院教师李君乾喜获“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海报设计大赛”全国三等奖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近日,中国电影家协会公布了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海报设计大赛的获奖名单,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李君乾喜获全国三等奖(总评第四名)的好成绩。此次大赛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及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联合发起,共征集到了1610件海报设计作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设计者参与。大赛经过前期初评、大众投票+复评、终评以及版权公示等多个阶段,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6名,优秀奖6名,共 12幅获奖作品。我院李君乾老师设计作品最终从国内外总计超1600件专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

李君乾老师的作品《百年征程·四十同行》采用图形创意的方式,将金鸡形象、电影之光、中国电影100年和金鸡奖40周年数字元素巧妙结合,选取黑金配色,体现中国电影的庄重大气与当代平面设计的时尚潮流。作品在初评环节进入全国前30,终评环节获得第4名,作为优秀作品设计师接受CCTV6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栏目特别访问,同时将受邀参加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

这是我校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同时秉承“立足江西,辐射全国,服务社会”的专业发展定位取得的又一佳绩。

 

 

艺术设计学院

20211230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成功举办期末课程展 下一条:东华大学副教授黄更专题讲座——《表皮、结构与可持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