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校企合作‖深入合作,互惠共赢

2023年12月11日 20:26 w 点击:[]

校企合作||深入合作,互惠共赢

为实现学校和企业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同时也帮助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和发展,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与广东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于12月5日下午5点在艺术楼205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何治国对来访企业一行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明确表示,校企合作是一种双赢的合作模式,它不仅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同时也可以为企业储备更多的人才,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的教学质量,并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在明确好合作目标和责任,沟通好交流合作机制之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何治国与广东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代表人,进行正式签约,双方握手合影。

 

校企合作是推动教育改革和企业发展的重要途径,双方应加强沟通,共同制定合作计划和方案,以确保合作的顺利进行。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校方和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得到了进一步深化,为双方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举办“凝心聚力共奋进,踔厉奋发向未来”校园寻宝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