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学习会

2023年12月15日 20:56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提升师德修养,1212日,学院在艺术楼429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琼芳主持,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参加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冯琼芳对学院师德禁行行为条例进行了强调,同时对学期末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保证岁末年初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她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对教师来说,想把学生培养成什么样的人,自己首先就应该成为什么样的人。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冯琼芳强调,希望各位老师做好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好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好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好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以优秀的教师为榜样,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人,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用真理的力量感召学生,以精湛的专业知识赢得学生,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潜心教书育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加强了学院教师对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认识和警醒,进一步提升了师德师风意识。艺术设计学院未来将继续加强学院教师的师德师风教育,以优良的师德师风,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校企合作‖深入合作,互惠共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