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2023年12月15日 20:59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

教职工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全面规划和统筹落实好学院期末的各项工作,艺术设计学院于12月12日下午在艺术楼429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琼芳主持。

 

会上,冯琼芳书记就学院师德师风问题作了发言。她指出,教师要始终坚持职业道德,严格遵守教学规范和纪律要求,促进课堂秩序和学风建设;要大力组织教师团队建设活动,加强师德师风的宣传和培养,形成育人育才的合力;要积极开展师生互动活动,增进师生之间的沟通和理解,积极引导2024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推动全院就业工作稳步提升。

何治国副院长就学院教学问题发言,首先解读《江西服装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他指出,教师们要充分理解办法要求,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确保教学活动的安全和有效进行。在对学期末各项教学工作布置时,他要求,每位教师必须认真完成本职工作,严格执行学校各项管理规章制度,为本学期工作画上完美的句号。

 

卢振邦副院长对毕业设计、实习以及实验实训等关键教育环节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他深入解读了江西服装学院对毕业设计管理的具体规定,强调了对学生毕业设计及其附属说明文档的严格审查。卢副院长特别指出,必须防范任何形式的学术不端行为,确保学术的诚信与质量。此外,卢副院长强调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及时沟通的重要性。他要求双方保持密切的联系,以便对毕业设计的进展进行即时反馈,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他也明确指示,所有的毕业设计工作必须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表完成,并及时提交相关的文档和作品。通过这些措施,卢副院长旨在确保毕业设计环节的高效和高质量,为学生的学术成就和未来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罗穆辉院长秘书首先从目标定位、建设情况、主要特色及优势三大层面对产业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其次对产教融合项目教学课程作业展工作展开布置。

陈院长对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分析了问题,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做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教育教学工作者!

回首耕耘处,逐梦新征程。总结是终点,亦是起点,以终为始,方行更远。相信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必将继续径行直遂,青云万里!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校企合作谋发展,产学双赢谱新篇——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与苏州天扬文化艺术创作有限公司合作实习实训签约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