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筑牢安全防线,绷紧安全之弦——我院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2024年02月26日 12:10 w 点击:[]

筑牢安全防线,绷紧安全之弦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和校园安全,保障2024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24年2月23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辅导员组成了安全检查小组,对学院重要场所和重点区域进行了开学前安全隐患排查

 

安全检查小组对学院实验室、教学楼、办公室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查看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明确责任人,并要求责任对可以及时整改的问题立刻进行整改,对暂时无法整改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进行整改。

 

随后,辅导员又对学生宿舍进行了一系列的安全问题检查以及安全隐患排查。他们仔细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对返校学生进行慰问,同时检查了学生宿舍的电器使用情况,确保学生的用电设备安全。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为迎接新学期开学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进一步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学院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抓实抓细安全工作,为师生们营造安全、舒适、放心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院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喜报—艺术设计学院梁慧珊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全场大奖.docx

关闭